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防疫也要美 時尚網購搶進防護面罩

2021/06/07 11:30

喜事集團營運長宋安親身示範,以夏普科技時尚防護面罩鈦合金眼罩式款,搭配活力繽紛的夏日色系T恤。(團團TUANTUAN提供)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防疫配件需求增,台灣時尚網路平台「喜事集團E-SHOP」引進兼顧防護性與時尚美感的防疫用品,獨家限量販售三款夏普科技時尚防護面罩鈦合金系列,包括奈米蛾眼科技時尚防護面罩鈦合金全罩式、奈米蛾眼科技時尚防護面罩鈦合金眼罩式,以及奈米蛾眼科技時尚防護面罩鈦合金口罩式,帶來防疫期間對質感、美感、安心感的多重需求。

宋安以夏普科技時尚防護面罩鈦合金全罩式款,搭配清爽條紋襯衫洋裝,居家工作仍可輕鬆保有正式感。(團團TUANTUAN提供)

疫情改變人們工作與生活的樣貌,也注重各式防護配件與清潔用品的選擇。夏普科技時尚防護面罩鈦合金系列,防護鏡面採用夏普液晶奈米蛾眼專利結構科技,抗刮、不起霧、不反光,可重複清潔使用。輕量流線的霧銀鈦合金架由日本工業設計大師大浦一誠(Oura Issei)監製,追求佩戴的舒適。全系列提供全罩式、眼罩式與口罩式三款選擇,各款價約1980至2980元,於喜事集團E-SHOP時尚平台安心直送到府,落實無接觸購買。

Vue Shields全防護鏡架式時尚面罩男女通用,可同時佩戴口罩、眼鏡。(BREEZEONLINE提供)

微風線上精品「BREEZEONLINE」日前也獨家引進美國好萊塢明星都瘋搶的Vue Shields全防護鏡架式時尚面罩。這款被譽為最時尚的面罩,可以像眼鏡一樣輕巧佩戴於臉部,面罩框架由聚碳酸酯纖維,就像太陽鏡框架一樣,罩面是PET塑料,與醫療級防護罩面板相同,同時具有防霧、UVA、UVB塗層,抵擋強烈光線傷害肌膚,解決脫妝困擾,男女通用,每個要價158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