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延禧》富察傅恆當眾調戲楊冪!一舉動洩兩人關係

2021/06/04 08:40

楊冪有「古裝女神」封號。(翻攝自微博)

許凱以《延禧攻略》富察傅恆一角爆紅。(翻攝自微博)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男星許凱曾以宮鬥劇《延禧攻略》富察傅恆一角爆紅,後來陸續演出《從前有座靈劍山》、《驪歌行》,成為新一代流量男神。近來他與大8歲的「古裝女神」楊冪合作《愛的二八定律》,兩人在戲裡先婚後愛,新鮮組合從一開拍就備受矚目,近來終於殺青,他們在片場竟被粉絲們捕捉到超甜的「灑糖舉動」,引起現場驚呼連連。

楊冪(左四)與許凱(右三)在片場被粉絲包圍。(翻攝自微博)

許凱調皮地搶走楊冪手上的劇本。(翻攝自微博)

楊冪被許凱拿走劇本,只好用雙手遮臉。(翻攝自微博)

日前有網友曝光了一段影片,只見許凱與楊冪拍完殺青戲後,並肩一起走在街上有說有笑,身旁則圍繞著一大票粉絲,不過楊冪面對洶湧的人潮,似乎覺得有點不自在,便拿起手中的劇本遮住自己的臉,許凱看到後便調皮地一把搶了過來,搞笑模仿她拿劇本擋臉的動作,楊冪則當場露出害羞表情,並改用雙手遮擋住自己的臉,一連串的逗趣互動,可見兩人的好交情。

楊冪(左)與許凱合作新戲《愛的二八定律》。(翻攝自微博)

許多網友看到影片後,直呼戲還沒播就快被閃瞎,紛紛留言表示「害羞小冪太可愛了」、「連搶劇本也很甜」、「男帥女美,CP感可強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