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美女主播閃辭!「感性長文」淚別粉絲:後會有期

2021/06/01 11:06

中天主播陳文越因甜美外表深受觀眾喜愛。(翻攝自陳文越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天主播陳文越因先前在播新聞時不停吃東西,被網友封為「花栗鼠女神」,甜美外表、火辣身材深受不少人喜愛。昨(31日)她突然在臉書宣布離開中天,令許多粉絲相當不捨。

陳文越昨日在臉書發文:「今天,是我在中天最後一天。」透露自己大學畢業後就在中天任職,從記者、主播、主持人,一共待了3年10個月,文中,她感謝中天給她的舞台,也謝謝大家的喜愛,更謝謝一路以來所有因緣分交織的照顧,「所有美好的人事物,點滴在心。」

文末,陳文越表示,將帶著初衷與勇敢繼續努力,並向粉絲喊話:「我們後會有期。」貼文一出,立即引來許多粉絲留言表示「期待妳的新發展」、「以為是愚人節」、「難怪最近很久沒看到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