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舒華返台後搞消失? 「已讀不回」隊友氣炸:退追IG!

2021/05/31 15:39

女團(G)I-DLE台灣籍成員舒華(左)返台後,與韓籍成員薇娟(右)分隔兩地。(翻攝自IG @yeh.shaa_、@noodle.zip)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大勢女團(G)I-DLE台灣籍成員舒華以甜美外型與直率性格,深受大眾喜愛。她今年3月返台,開設個人IG帳號與粉絲交流,前幾日還分享了欣賞月亮的照片,不過此舉卻意外惹怒韓籍隊友薇娟,讓她氣得大喊要退追舒華的IG。

薇娟開直播和粉絲抱怨舒華總是「已讀不回」。(翻攝自VLIVE)

昨(30)日身為團內大姐的薇娟開直播,提到傳了訊息關心身在台灣的舒華過得好不好,沒想到卻遭對方已讀不回,讓她超生氣:「應該是覺得我很煩吧?葉舒華真的…以後需要時就不要找我!」接著她索性直接對舒華喊話:「再這樣…我就要退追妳的IG帳號了!」

薇娟解釋最讓人生氣的原因是:「不是有那種嗎?聯繫不上朋友,結果發現他更新了IG!」最後她向粉絲討拍,希望有人可以幫忙聯繫舒華跟她說「薇娟在找她」氣呼呼的可愛模樣,笑翻大批粉絲,紛紛喊話舒華不要再搞消失,趕快去安撫姐姐受傷的心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