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火辣網紅「敞開外套」秀誘人曲線 迷人深溝放送

2021/04/23 11:18

南韓網紅Irene時常在IG上傳許多「福利照」,每每都讓許多粉絲大飽眼福。(翻攝自IG @auddk_7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網紅Irene因擁有精緻臉蛋及完美身材,在社群坐擁52萬死忠粉絲,時常在IG大曬火辣照的她,日前又上傳一張誘人的爬山照,只見她上半身僅穿著一件小可愛,相當清涼,瞬間吸引一票網友瘋狂朝聖。

日前,Irene在IG曬出自己的爬山辣照,並透露,自己不久前才進行攀岩,全身因為肌肉痠痛在家整整休息了一週。照片中,只見Irene身穿短版黑色小可愛,露出訓練有佳的白嫩螞蟻腰,若隱若現的事業線相當吸睛,而她頂著精緻妝容,露出淺淺迷人的微笑,瞬間迷倒一票網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