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許瑋甯驚爆婚變斷2年情 摯友謝佳見開口了

2021/04/21 18:56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謝佳見和林輝瑝在同志喜劇《酷蓋爸爸》中是同性伴侶,兩人今(21)出席記者會,談到吻戲,謝佳見認為兩人吻起來很有火花,還自曝吻林輝瑝時特別用力,「很深入,要讓他有感覺!」兩人先前在同志大遊行取景,不少人以為他們是真的情侶,後來林輝瑝被路人認出是「謝佳見的新對象」,謝佳見也接到親友關切電話,「我回說是在拍戲,雖然被誤會,至少另一半長得滿好看的。」

謝佳見(左)、林輝瑝在《酷蓋爸爸》中是伴侶還有小孩。(記者潘少棠攝)

謝佳見劇中有小孩,他因此父愛爆棚,考慮透過領養或以合法管道在國外找代理孕母,且他身邊有2個朋友透過代理孕母成功孕育下一代,覺得這是很不錯的做法。林輝瑝很憧憬幸福婚姻,想結婚生子,但他有4個弟弟,加上家中有雙胞胎基因,對生小孩有點擔憂,「要生還是一個一個生比較好」。

《酷蓋爸爸》首映會,謝佳見。(記者潘少棠攝)

聊完戲,謝佳見免不了被問好友許瑋甯和攝影師及導演男友劉又年分手,且根據週刊報導,兩人非「情變」而是「婚變」,提到許瑋甯是否秘婚,謝佳見說:「我沒收到這消息,她想公開就會公開。」他跟許瑋甯、林心如等人是《16個夏天》六人幫,常常聚會,他解釋聚會的重點是吃喝玩樂,不太會聊另一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