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回鄉探親排場大 劉曉慶疑擺臭臉遭調侃

2021/04/15 10:55

劉曉慶回重慶探親,上了台笑臉迎人問候台下鄉親。(翻攝自微博)

〔記者林南谷/綜合報導〕65歲中國女星劉曉慶出生重慶涪陵,13日在網路流傳一段她日前回鄉探親影音,引發熱議。

影音中,劉曉慶身穿黑色外套,戴著帽子、墨鏡,打扮休閒。目擊者透露,雖然劉曉慶這次是回母親老家重慶探親,但她排場不小,被眾人團團圍在中間,隊伍中有人負責攝影拍照,有人負責開道,但根本分不清到底哪些是劉曉慶帶的工作人員,哪些是鄉親看熱鬧,一度還被捕捉到擺臭臉,面露不耐煩神情。

最後,劉曉慶到了指定地點參加活動,上台之後,一改之前臭臉,熱情鄉親互動,台下有人戲稱:「如此壯觀場景,簡直有一種看動物的感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