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台女特愛髮絲飄香 韓國市占第一洗髮品牌「大師」獻計

2021/04/13 17:22

出道20年的Ella陳嘉樺獲邀擔任Elastine台灣年度代言人。(Elastine提供)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香氛洗髮精受到台灣女性的喜愛,在開架市場中業績嚇嚇叫。韓國LG集團旗下的洗髮品牌Elastine伊絲婷,自2014年至今,皆名列南韓市占率No.1的洗髮品牌,累積了20年的經驗技術,Elastine於今年推出全新頂級大師系列髮品,將核心理念「洗髮香氛」和「髮的科學」全方位升級,為不同髮質與頭皮問題量身訂製合適的洗髮產品,創造史上運用最多專利的香水洗髮精。

Elastine伊絲婷大師系列洗髮精,770ml/598元。(翻攝品牌IG)

Elastine伊絲婷在推出20週年大師系列之際 ,相中同樣出道20年的Ella陳嘉樺擔任台灣地區品牌年度代言人,Ella笑說20年來自己從一個小女生進化成充滿女人味的大美女,關鍵在於注意細節,她笑說「特別是要好好照顧頭髮,女神跟女鬼的差別就在一夕之間。」她透露自己最喜歡的洗髮精味道為桂花香氣,兒子勁寶則是媽媽的味道都喜歡。

Elastine伊絲婷大師系列標榜全產品皆採用天然植萃成分,將頭部清潔與保養合而為一,提供秀髮營養,同時也能達到頭皮淨化控油及舒爽淨屑的效果,並蘊含胜肽、鑽石與多種植物油成分,特調的花香與草本香氣,呵護頭皮亦能改善頭皮異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