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李玉璽穩交圈外女友 曝談戀愛最大目標

2021/04/11 21:25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李玉璽今(11)出席第一屆挑戰者盃亞洲電競賽車錦標賽,賽事代言人郭富城隔空為選手加油,李玉璽被問到是否會跟郭富城一樣結婚生子?他坦言婚姻不在自己的規畫中。他前年被拍到與神似田馥甄的女子約會,他透露兩人交往一年多,對方不是圈內人,「談感情是人之常情,不是被拍到奇奇怪怪、違反道德的,談戀愛都是以穩定為目標。」

李玉璽出席電競賽車錦標賽。(挑戰者集團提供)

李玉璽帶來3首歌曲炒熱現場氣氛,下台後卻氣喘吁吁,28歲的他苦笑說真的老了,更說最近有初老症狀,「記性變很差,剛自己的歌也忘詞,我背詞背很快的,最近常忘東忘西,我也有在運動,不知道在喘什麼。」他提到最近積極瘦身,花1個月就從73瘦到67公斤,但他不追求肌肉,只是為了若戲劇方面有需求時,能隨時維持在最佳狀態。

提到駕車經驗,他表示18歲考取駕照,之後便至美國念書,回台後著當兵,等於兩年沒有開車,因此對開車有點恐懼,笑說除了爸媽應該沒有人敢坐他的車,更爆料連爸爸搭他的車都會緊握扶手不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