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阿嘎再拚第三胎?掀褲頭曬「全新戰袍」 準備大戰二伯

2021/04/10 11:27

蔡阿嘎曬出最新戰袍。(翻攝自2uncle987 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百萬訂閱YouTuber蔡阿嘎與老婆「二伯」婚後生活美滿,兩人常在社群分享2個兒子「蔡桃貴」和「蔡波能」的日常外,也會分享夫妻趣事。昨(9日)晚二伯在IG曬出與阿嘎的合照,內容疑指阿嘎穿著「戰袍」準備「應戰」,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蔡阿嘎(左)與二伯(右)常在社群分享夫妻趣事。(翻攝自yga0721 IG)

二伯昨晚在IG分享與阿嘎的對話,阿嘎先是興奮說道:「我今天穿我的戰袍喔!」二伯回應:「你有什麼戰袍我怎麼不知道。」阿嘎掀起衣服露出內褲頭說:「有啊你看!!新的(內褲)鬆緊帶還沒鬆掉的。」讓二伯瞬間哭笑不得直呼「每天都在好氣又好笑中度過」,更表示阿嘎就是個「生活充滿樂趣的先生」。

二伯超傻眼。(翻攝自2uncle987 ​IG)

此外,二伯還曬出阿嘎的內褲「特寫照」與自己的「傻眼照」,逗趣互動讓網友忍不住留言「欸不是,其實不用放大我們不想知道」、「所以要再拼一個的意思嗎」、「穿戰袍晚上要大戰嗎」、「蔡先森(生)每次都會給你不一樣的驚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