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口角爆發金剛一秒變臉 小嫻哀嘆:道歉也沒用

2021/03/18 11:31

小嫻去年到墾丁打工換宿,並認識現任男友金剛。(翻攝自IG hsien_030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藝人小嫻近日開著男友金剛才改好的新車出門,結果擦到兩側邊框,金剛當場變臉、一言不發。即使小嫻當下不斷道歉,仍無法讓金剛消氣,她嘆:「原來輪框比我還重要。」

根據《UDN》報導,出遊當天,小嫻開著金剛的新車,金剛則開另一輛車跟在後面。開進加油站時,金剛看到女友把車往窄處開,他立刻有不好的預感,趕快下車查看,結果兩側邊框果然被擦到。他回憶,看到的當下他選擇不說話,「因為我想自己把情緒消化掉。」

小嫻透露,當時不論自己怎麼道歉都沒用,於是加完油就先獨自開車離去,過了15分鐘後打給金剛,2人互相說開後才和好。小嫻吃醋地笑說,男友下車竟然是先看輪框,原來輪框比我還重要。

小嫻去年到墾丁打工換宿,並認識現任男友金剛。習慣台北快節奏生活的2人,現在意外地享受慢步調的恆春,經常到當地夜市擺攤賣手工藝品跟雞翅。除此之外,小倆口也常常在社群平台上放閃,甜蜜生活讓粉絲們看後紛紛為他們感到開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