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2年前罹膀胱癌 香港歌神愛子再住院引關注

2021/03/11 06:58

香港歌神許冠傑44歲長子、獨立歌手許懷欣曝光在醫院帶口罩照片,引發娛樂圈關切。(香港星島日報)

〔記者林南谷/綜合報導〕香港歌神許冠傑44歲長子、獨立歌手許懷欣,2年前自曝罹患膀胱癌,經切除8公分腫瘤獲重生,日前又爆住院檢查,引發關注。

港媒報導,許懷欣切除腫瘤這2年來,過著正常清淡飲食生活,昨無預警曬出一張身在醫院、戴上病人手環照片,據了解,他入院是接受膀胱檢查,透過發文,許懷欣向外界報平安:「很高興報告出爐,我的膀胱仍然很清晰,且沒有癌症跡象。」他慶幸每次檢查都有好醫生和家人陪伴,並祝福所有歌迷身體健康。

許懷欣罹癌前不菸不酒,也沒在化學廠上班,不是高危險群,卻因小便有血,經檢查才發現罹癌。2年前他經切除0.8公分腫瘤後獲重生,強調今後會勇敢活下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