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啦啦隊正妹豪乳撐爆上衣!2粒球彈出羞露小草莓

2021/03/08 08:00

陳伊有「甜心虎牙」的暱稱。(翻攝自IG)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伊伊」陳伊是人氣女團「伊梓帆」成員之一,有「甜心虎牙」的暱稱,因甜美臉蛋及火辣身材,受到大批粉絲支持,曾是中華職棒啦啦隊的她,最近強勢回歸加入「Rakuten Girls」樂天女孩。日前她到苗栗旅遊,開心曬出採草莓的美照,沒想到豐滿豪乳撐爆胸前2顆扣子,渾圓車頭燈兇狠彈出,讓網友們驚呼:「採草莓有必要這麼辣嗎?」爭先報名被餵食。

陳伊曬出採草莓照片,胸前扣子沒扣讓人目不轉睛。(翻攝自IG)

陳伊身材相當火辣。(翻攝自IG)

伊伊在IG分享在苗栗體驗採草莓的樂趣,只見她穿著白色中空上衣搭配牛仔熱褲,白嫩蠻腰一覽無遺,還心機地將胸前扣子解開,讓一對傲人雪乳出來見客;另一張照片伊伊則跪在地上,對著鏡頭露出招牌虎牙甜笑放電,並且拿著草莓作勢餵食,羞問:「吃草莓嗎?」畫面引人遐想,惹得一票網友紛紛留言:「扣子爆開了」、「衣服太犯規」、「這草莓怎麼看了會血壓升高」、「穿這樣採草莓是可以的嗎?」

陳伊曬出採草莓照片,胸前扣子沒扣讓人目不轉睛。(翻攝自IG)

陳伊曬出採草莓照片,胸前扣子沒扣讓人目不轉睛。(翻攝自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