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寇乃馨何時生小孩?黃國倫:可能不生

2010/03/25 10:19
黃國倫、寇乃馨新婚甜蜜蜜。(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本報訊〕媒體報導,黃國倫與寇乃馨被爆料密婚四個月,外界關切這對年紀已不小的新婚夫婦何時生孩子,黃國倫昨錄節目時爆料,寇乃馨沒什麼母性,可能不生了。

據了解,寇乃馨、黃國倫去年11月在耶路撒冷教堂結婚後,黃國倫原本打算在當地待上兩天小度蜜月,但身為搶錢一族的寇乃馨,認為兩人若飛到香港、深圳做活動,至少可以進帳30萬,因此決定先不度蜜月。

而黃國倫的搶錢程度也不亞於寇乃馨,他聽說很多人結婚過了半年才補辦喜宴,就拿不到紅包了,因此他考慮提前辦婚宴;而小鐘昨天聽說黃國倫的喜宴要提前,忍不住慘叫說,「你也不缺那些錢。」

外界好奇藝人黃國倫娶了經紀人寇乃馨後,要如何抽佣金,愛妻的黃國倫原本說,「我一成,她拿九成。」後來要改口說「全部都給她。」寇乃馨甜蜜說,黃國倫對她很大方,好幾次做活動領到的錢,黃國倫都當成禮物送給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