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巨乳小隻馬全裸淫照外流 她不吞了痛訴被硬來

2021/02/20 21:24

晴兒。(翻攝自IG)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香港網路美女晴兒以童顏與火辣小隻馬身材聞名,最高紀錄曾擁25萬粉絲追蹤,去年底卻遭人眼紅舉報,只能透過另開新帳號重起爐灶;只是她似乎衰事不斷,近日香港網友瘋傳一組激似她的全裸艷照,照片更多達數千張,晴兒隨後透過社群網站限時動態回應,痛認自己就是外流照片女主角。

據網友表示,這批豔照女主角都為同一人,包括在床上全裸擺出各種誘人姿勢,或是在浴室穿著情趣內衣濕身,雖然三點都刻意打碼,但尺度之大仍吸引香港網友求上車。

晴兒隨後也透過限時動態回應,原本她只感謝外界關心,並透露照片非她自願拍攝,當時還曾被人非禮,然而在她公開回應後,網友仍酸言不斷,逼得她再度出面表示,外流照片有一部分是她當年被人非禮,非自願情況下被拍攝,「我有對話證據,但不需要給大家看,而是由法律途徑解決。」

至於部分照片,則是她上傳至patreon的群眾募資平台的照片後被流出;晴兒更反嗆網友:「你們整天看免費AV都不是侵犯版權,做賊不好叫這麼大聲,看完就算了」,強調自己是受害者,網友不爽可以取消追蹤她。

☆民眾如遇同居關係暴力情形,可撥打113保護專線,或向各地方政府家庭暴力防治中心求助。☆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