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GOT7朴珍榮簽新公司 同門朴寶英

2021/01/28 12:21

朴珍榮與BH娛樂簽訂專屬合約。(翻攝自got7.with.igot7 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男團GOT7解散後,成員各自的動向備受關注,今(28)日BH娛樂宣布與朴珍榮簽約,正式成為李炳憲、朴寶英等知名演員同門。

據韓媒《聯合新聞》今(28)日報導:BH娛樂公司今日向媒體傳達了與GOT7成員朴珍榮簽訂專屬合約的消息。BH娛樂公司的相關人士表示:「為了能夠讓珍榮繼續進行演員和歌手等多方面的活動,BH娛樂公司將在物質和精神雙方面積極地支持。」

朴珍榮2014以男團GOT7成員身份再次出道。除了以歌手展開活動外,朴珍榮也曾出演《親愛的恩東啊》、《藍色大海的傳說》、《會讀心術的那小子》、《花樣年華·生如夏花》等多部作品,奠定堅強的演技基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