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18禁!F奶女神爽夾這根三小時 驚人性慾嚇壞網友

2021/01/25 15:10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F奶辣模周荀身材火辣,被封為「南半球女王」,近日她在youtube頻道分享情趣用品,其中一款電力超強,讓她滿足直呼:「我可以夾著它半個晚上!」更虧說男朋友都沒辦法撐三個小時,尺度大開,讓不少網友相當震驚。

周荀(右)介紹情趣用品。(翻攝自youtube)

周荀一邊介紹情趣用品,抱怨許多市面上熱賣的情趣用品,都曾讓她用到沒電過,隨後拿出一款貓掌的情趣用品,大讚:「它目前沒讓我用到沒電過,我可以夾著它,幾乎是半個晚上。」一旁的女來賓傻眼直呼:「太誇張,那個是情趣用品,不是男朋友。」周荀則笑說:「男朋友都沒辦法撐三個小時嗎?抱歉。」並強調電量真的很重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