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男星遭警犬撞飛 「雙腳騰空」倒地嚇壞了

2021/01/13 16:21

唐振剛赴台中警犬隊參與警犬訓練。(八大提供)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八大綜合台《世界第一等》主持人唐振剛前往台中挑戰極限活動,第一站抵達台中警犬隊,參與訓練警犬的過程,唐振剛才穿好防護衣,警犬立刻從背後衝撞,他兩腳騰空倒地,嚇到不敢輕舉妄動,驚魂未定的說:「我的媽呀!警犬衝擊力超大,我本來還想說他咬我之後我要假裝來個『綜藝摔』,結果就直接被撞飛了!」

除了挑戰陸地上的「極限」活動,唐振剛也以徒步溯溪的方式前往台中的祕境瀑布,挑戰水中極限。唐振剛說:「當時的水中溫度大概是8度,我只記得好冷啊,可是能深入與世隔絕的瀑布又覺得好美啊!」隨後他敬業的站在瀑布底下,一會說他是仙人,一會又想像他是一條龍,最後乾脆在水中學海獺游泳,節目攝影師忍不住開口:「你可以上岸錄嗎?太冷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