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女兒模仿跳水坑毀昂貴鞋 美歌手怒嗆「去你的佩佩豬」

2020/12/29 21:5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饒舌女歌手卡蒂B(Cardi B)28日氣憤地在推特發文開罵英國知名動畫《粉紅豬小妹》(Peppa Pig),原因是她的愛女為了模仿佩佩豬跳進水坑裡,毀了她昂貴的名牌鞋,讓她相當崩潰。

卡蒂B。(美聯社)

綜合外媒報導,《粉紅豬小妹》主角「佩佩豬」受到世界各國小朋友喜愛,其中也包括了卡蒂B的2歲女兒卡崔(Kulture Kiari Cephus)。

《粉紅豬小妹》2004年首播後風靡全球。(法新社)

卡蒂B昨日在推特發文,指出她女兒一直愛看這部卡通,「現在,每當她看到水坑時,都會想踩在上面!」因此弄髒身上穿的UGG靴子,她怒嗆:「該死的!去你的佩佩豬,你他X的日子不多了!」

《粉紅豬小妹》2004年首播,第一集就是「泥濘的水坑」(Muddy Puddles),此後經常可見佩佩豬跳入水坑並弄得一團糟。

卡蒂B的貼文引起不少爸媽網友共鳴,紛紛回覆:「之後她就會開始像野蠻人一樣掛斷電話」、「我以為我是唯一掙扎的父母!」、「建議給女兒買一些雨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