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傻眼!動力火車交換禮物太獵奇 他收到這個臉垮了

2020/12/24 17:24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動力火車推出暖心新作《我陪你面對》,結合頂級的即溶咖啡精裝禮盒,盼這份雙重的溫暖送給歌迷朋友,回想耶誕節交換禮物,尤秋興自曝學生時期曾在耶誕交換禮物上,送同學「一塊磚頭」,讓公司許多同仁光聽到就很生氣,他也愧疚地說:「當時真的太窮啦!看到對方的表情就覺得很對不起。」

尤秋興(右)抽到顏志琳準備的手電筒,顏志琳則獲得同事準備的杯碗組。(華研國際提供)

動力火車近日應景與公司同事玩「無用良品」交換禮物,號召大家幫家裡用不到的好東西找到新主人。尤秋興帶來了可愛的麋鹿帽,顏志琳則扮成一把白鬍子的耶誕老人,享用耶誕大餐並化身「吃播主」和網友暢聊。尤秋興透露前陣子與家人玩交換禮物,收到「酒測器」讓他傻眼,至今都想不到什麼場合下會用到。

耶誕節將近,動力火車與家人、同事玩交換禮物。(華研國際提供)

回首2020年,顏志琳指看似波折不斷,但其實轉念想想還是有不錯的地方,受到疫情影響,部份工作受到限制,卻多了和家人相處的時間。尤秋興則說2020年發生太多事情都讓人感到難過,期許明年大家都能健康、平安,「今年大家都特別辛苦,希望能用自己的歌聲、熱熱的咖啡陪著所有人一起面對,迎向新的一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