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影音)姚淳耀發淫威硬上 李玲葦父母氣炸了

2020/12/17 15:03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公視《返校》影集於上周正式首播火速登上Netflix單日台灣排行榜第二名,第三、四集導演蘇奕瑄帶領演員李玲葦、韓寧、姚淳耀、夏騰宏,兩對師生合體分享拍攝幕後祕辛,而李玲葦與韓寧分別將螢幕初吻獻給姚淳耀、夏騰宏,2女害羞不已。

影集《返校》茶敘,左起為夏騰宏、韓寧、導演蘇奕瑄、李玲葦、姚淳耀。(記者陳奕全攝)

李玲葦劇中被姚淳耀差點強暴,內褲還被扯下,她說父母都有收看這集,「看完心臟都停了」,說對姚淳耀這個角色極為不爽,針對這些反應,姚淳耀其實認為「沈華」是充滿層次的角色,對他而言是從影以來一大挑戰,他更謝謝製作人選中他演出《返校》影集,姚淳耀也欣慰表示:「如果大家看完都說想扁我,那就代表我成功了!」

影集《返校》茶敘,李玲葦(左)、韓寧(右)。(記者陳奕全攝)

導演蘇奕瑄則透露過去念女校時,曾搭公車遭鹹豬手偷摸,當時熱熱的,讓她覺得非常詭異,之後用力一抓揪到兇手,至今難忘。李玲葦表示和和姚淳耀的吻戲,竟是最為緊張的,因為這是她的螢幕初吻,兩人拍攝吻戲前,為培養投入的情緒,姚淳耀則帶著她一起做「按手」的默契練習,2人要看著對方雙眼、相互握著手,把彼此交給對方。姚淳耀還透露那場吻戲還不小心把黏黏的鼻涕滴到李玲葦臉頰下方,李玲葦今天才知道,當場大驚:「真的假的?」

影集《返校》茶敘,姚淳耀(右)、夏騰宏(左)。(記者陳奕全攝)

「方學姊」韓寧則是在劇中和飾演「張老師」的夏騰宏,在拍攝完60 年代的濕身夜市約會戲後,有一場極為優美的吻戲,2人拍攝前都特地跟彼此保持距離,以便拍出那種初次接吻的羞澀感。而夏騰宏在上週看完播出的第四集後也讚嘆表示:「雖然看過劇本,但在螢幕上看到姚淳耀充滿張力的戲劇演出,真的是嚇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