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金曲得主密謀猛吻!余佩真主動嚇到吳宏修

2020/10/17 18:24

〔記者許世穎/高雄報導〕台日合製的3段式電影《戀愛好好說》今(17)在高雄電影節首映,導演郭珍弟率領演員邱志宇、余佩真、吳宏修出席,余佩真在片中激吻吳宏修,郭珍弟透露,開拍前余佩真就計畫要讓男方嚇一跳,決定採取主動,果然讓吳宏修直呼:「之前沒有碰過女生那麼衝動的猛烈的先吻上去!」他說當時導演沒喊卡,兩人就這樣熱吻2分多鐘。

《戀愛好好說》高雄電影節首映,左起邱志宇、吳宏修、余佩真、導演郭珍弟。(高雄電影節提供)

余佩真日前以《昏你》拿下最佳作曲人獎,她說當時完全沒想過金曲獎得獎要講什麼,「因為上台會讓我非常焦慮,但一上台就進入那個自動的模式」。她認為表演被看見需要機會跟緣分,「我的表演路並不是那麼順遂,演員比較被挑選,音樂比較有主控權」。提到片中吻戲,余佩真說就是拿出敬業態度,「我把時間調回當下,嘗試把自己肉身、心理狀態,調整一致的地位」。

郭珍弟(左起)、邱志宇、吳宏修、余佩真與峯田和伸、橋本愛實(右下小圖)視訊連線。(高雄電影節提供)

邱志宇在片中和姚愛甯互打巴掌,他說被打到沒知覺還冰敷,姚愛甯要他真的打,「所以我們就順理成章的理由互打!」他說自己也是有愛說不出口的人,「和片中角色很像」。《戀愛好好說》10月23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