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小禎林柏妤當親善大使 36名身障學童圓夢

2020/09/27 17:05

小禎(左)、林柏妤(右)受邀擔任「2020夢飛行」親善大使。(社團法人中華信願榮景協會提供)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社團法人中華信願榮景協會旗下IN義工團籌辦的「2020夢飛行」澎湖之旅新聞發布會,為身心障礙學童創造飛行體驗,小禎、林柏妤參與活動。

活動甄選從未乘搭飛機的中低收入戶家庭學童,共錄取36名身心障礙學童,小禎及林柏妤陪同起飛,受邀擔任「2020夢飛行」親善大使,10月24日至10月26日與36位首次搭乘飛機的中低收入戶身心障礙兒童,及其一名家長飛往澎湖,台灣IN義工團將安排包括交通食宿、活動行程的澎湖3天旅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