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暴怒失控還打人!《與惡》應思聰:我在放大黑暗面

2020/08/07 08:10

楊謹華(右)與宋芸樺(左)飾演一對關係疏遠的母女。(衛視中文台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台灣原創影集《愛的廣義相對論》以鄧麗君3首經典歌曲串連出3部原創系列作品,官方粉絲團今(6日)釋出形象篇預告,《明晚空中見》對應經典歌曲《月亮代表我的心》,劇中楊謹華因年輕時遭遇婚姻不順,導致患有憂鬱症,進而與飾演她女兒的宋芸樺在情感上產生衝突和誤解。

楊謹華坦言,詮釋該角色最困難是與宋芸樺母女間的關心,因2人之間已產生裂縫,希望得到彼此的諒解,卻又不想被誤會,互相相愛又怕受傷害的糾結心情,對她來說特別有挑戰。

楊謹華詮釋憂鬱症媽媽。(衛視中文台提供)

劇中楊謹華個性偏激,在患有憂鬱症後,甚至有自殘的行為,她表示,在拍攝前查了憂鬱症的情況,針對劇中角色的情緒做了結合,透過這次的演出,讓她十分有感觸,也希望促使大家都能更加關心身邊家人、朋友的情緒,多一點鼓勵與包容。

林哲熹再度挑戰人格缺陷角色。(衛視中文台提供)

《迴圈》對應經典歌曲《我只在乎你》,這也是林哲熹繼《我們與惡的距離》再度詮釋人格缺陷角色。飾演駭客的他,一見鍾情愛上飾演記憶銀行創辦人的謝欣穎,雙方對愛的執著,且試圖想要改變彼此,因而起衝突,首次合作的2人,劇中有不少親密戲,林哲熹坦言:「拍親密戲不會緊張,會說些垃圾話讓對方放鬆一點。」

林哲熹劇中角色暴怒失控、無法控制自己的脾氣,甚至有暴力行為,這次再度挑戰人格缺陷有問題的角色,他表示花了一些時間放大自己的黑暗面,找到生活裡不滿的事情放大它,為了讓暴怒情緒更快進入角色中。影集將於9月衛視中文台與衛視電影台全球首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