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迪麗熱巴躺浴缸露雪肌 辣度全開

2020/07/03 11:48

迪麗熱巴五官精緻、肌膚白皙,堪稱零死角美女。(MIKIMOTO提供)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中國女星迪麗熱巴有著精緻的五官和雪白的肌膚,堪稱零死角極品美女,她日前出席代言的珠寶品牌MIKIMOTO位於上海國金中心精品店重新開幕,以黑色深V禮服搭配華麗珠寶,再度展現傲人身材。

迪麗熱巴以低胸禮服展現性感。(MIKOMOTO提供)

迪麗熱巴配戴全套MIKIMOTO珠寶。(MIKIMOTO提供)

迪麗熱巴當天配戴MIKIMOTO最新頂級珠寶亮相現場,項鍊和耳環以清澈明淨的水面為靈感,透過交替排列的海藍寶石和丹泉石,使得圓潤飽滿的白南洋珍珠更為突出,為炎炎夏日帶來一絲華麗的清涼感。纖纖手腕上的珍珠手鐲,珍珠手鍊和指尖的高級珠寶戒指靈動巧致。

MIKIMOTO在上海舉辦「The Eyes and Hands回溯技藝之美」頂級珠寶展覽。(MIKIMOTO提供)

MIKIMOTO在此盛大舉辦「The Eyes and Hands回溯技藝之美」高級珠寶展,除了各式奢華珠寶,也展出精美工藝、設計草圖以及製作工具,讓參觀者切身感受匠人眼手合一的奧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