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黃安掰了台灣 重返祖國爽喊:回北京啦!

2020/06/09 07:44

在台灣躲武漢肺炎數月,黃安昨(8)高調吐露回北京了。(翻攝自黃安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受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影響,「台獨剋星」黃安躲回台灣無法回他思思念念的祖國中國,昨(8)日一早,黃安透過微博高調激喊:「回北京啦!」

昨天一早,黃安拍下空蕩蕩機場,以及旅客穿防護衣、戴防護帽的防疫照片,只見他全程緊戴「Made in Taiwan」口罩,一回到中國火速被安排入住防疫飯店,進行隔離14天生活;黃安拍下房間內有小客廳、浴室雙洗手台、浴缸等設備,算是相當豪華。

黃安一回到北京,拍下準備入住防疫飯店。(翻攝自黃安微博)

有趣的是,黃安一度擔心飯店沒空調,直呼「死」,但在入住後才發現有空調,並在相隔12小時後迎來第一餐,留言:「屋裡有野獸,會咬人呢,送完餐快走!」並說飯店不准點餐,不收快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