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吳朋奉轟過潘瑋柏韓國瑜 《浪子回頭》動容演技成絕響

2020/05/26 10:48

吳朋奉在茄子蛋《浪子回頭》MV中的表現讓人印象深刻。(出日音樂提供)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藝人吳朋奉24日不幸猝死自宅,享年55歲,他跨足電影及戲劇,曾以《父後七日》、《歸途》、《第一響槍》分別拿下金馬男配角、北影影帝及金鐘戲王,因此受封「三金影帝」,也常針貶時事,演藝圈大砲性形象鮮明,這特色令不少粉絲喜愛。

2011年吳朋奉曾入圍金鐘,最後獲獎不是他而是潘瑋柏,曾在臉書直接開砲,直腸子個性令人印象深刻;政治立場也很鮮明,對台語很有感情的他,曾替金曲獎最佳台語專輯獎得主「茄子蛋」的台式搖滾歌曲《浪子回頭》MV跨刀演出,曾參加大港開唱,對於韓國瑜高雄施政也十分敢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