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MIKIMOTO聯名晶華 最優雅的下午茶在這!

2020/04/23 11:15

MIKIMOTO與晶華酒店攜手推出聯名雙層午茶組,1,280元,可兩人分享。(MIKIMOTO提供)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精品品牌推出聯名下午茶蔚為風潮,日本珠寶品牌MIKIMOTO也與晶華酒店推出聯名雙層午茶組,以品牌的經典系列「Jeux de Rubans」與「Les Pétales Place Vendôme」作為創作靈感,在溫潤優雅的珍珠包圍下,體驗視覺與味覺雙重饗宴的午茶時光。

MIKIMOTO也特別邀請知名時尚插畫家塗至道Gary Tu繪製風格插畫,畫作中的現代女性正愉悅地享用下午茶,一如往常地展現品牌自信優雅的相貌,且獨具風格。(MIKIMOTO提供)

Jeux de Rubans系列設計靈感源自於高級訂製服上常用的裝飾絲帶,以日本Akoya珍珠為設計主軸,搭配以閃爍鑽石,模仿絲帶娉婷縈繞的模樣,凸顯輕盈靈動的姿態;Les Pétales Place Vendôme系列設計靈感則取自巴黎芳登廣場上輕舞飄落的玫瑰花瓣,每片飄逸的花瓣均精雕細琢地鋪鑲滿璀璨鑽石,輕盈又閃耀。

MIKIMOTO Jeux de Rubans系列珍珠串鍊18K黃金款,288,000元。(MIKIMOTO提供)

MIKIMOTO Les Pétales Place Vendôme南洋珍珠玫瑰花瓣鑽戒,369,000元。(MIKIMOTO提供)

以這兩大系列延伸出的雙層午茶組,強調豐富的視覺和層次,以咖啡榛果醬、粉色巧克力及食用花瓣交織成的粉紅棒棒糖,宛如漫步在春季花園中;入口飄散玫瑰餘韻的玫瑰茶凝凍、以及夾入蜜桃甘納許與伯爵茶、甜蜜而清爽的蜜桃伯爵茶馬卡龍等夢幻甜點,配干貝佐魚子醬、冷燻鮭魚起士漬檸檬兩道法式鹹食,讓味覺更有層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