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郭彥均主持挨轟口條爛 莎莎附和爆真心話

2020/04/22 17:07

莎莎(右)爆料郭彥均以前很不會形容食物口感。(八大提供)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郭彥均主持八大《WTO姐妹會》,回想過去主持美食節目,屢遭網友酸「口感形容得好爛」,他每次看到留言心情都會大受打擊,難過到3天3夜睡不著,沒想到主持搭檔莎莎竟也認同,開玩笑說:「那時候真心覺得很爛呀。不過現在就真的非常棒!」

莎莎節目上也爆料,郭彥均曾有一個荒謬的口感比喻,讓她至今印象深刻,當時郭彥均說:「這個超脆的,脆到就像是棒球打到玻璃這麼脆!」莎莎笑說:「當時聽到的人都傻眼,這是什麼口感?他怎麼講得出口?」聽到莎莎抖出這段糗事,郭彥均急忙撇清,還故意推給弟弟郭彥甫,「沒有,妳講錯,那個是我弟講的,而且他是說大理石不是玻璃。」講完郭彥均忍不住自己大笑,自認真的講很爛。

趙正平上《WTO姐妹會》坦言,曾因酸民砲火猛攻而迷失自我。(八大提供)

節目中來自韓國代表Honey分享、根據韓國統計,韓國藝人每10人中,就有8人因長期遭酸民砲轟,而有精神狀態問題,來賓趙正平也坦言,曾因酸民砲火猛攻而迷失自我。趙正平表示,過去常遭網友指倚老賣老、只會罵髒話、脾氣不好等,「你說我們不在意嗎,還是會在意啊,有時候他們的建議我們還是會改變的。」但他無奈表示:「聽進去後不改還好,改了以後更糟糕!」透露脾氣改了後仍被嫌「現在在節目上不好笑了」、「不講話乾脆就不要來了」,也讓他不禁疑惑發問:「那到底我是要像以前那樣?還是要改成現在這樣比較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