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譚德塞抓狂點名台灣 他反轟「人類史冊留名敗類」

2020/04/09 08:10

世衛(WHO)秘書長譚德塞昨嗆聲受死亡威脅和種族主義侮辱,並指控這些攻擊來自台灣。(法新社)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世界衛生組織(WHO)秘書長譚德塞(Tedros Adhanom Ghebreyesus)昨(8)日說,過去3個月致力防疫武漢肺炎大流行,他卻受到死亡威脅和種族主義侮辱,而這些攻擊都來自台灣,並控台灣外交部對這些威脅視而不見,反而對他進行人身攻擊。

今(9)日一早,譚德塞委屈求全的反控,讓「宅神」朱學恒再也看不下去,他怒轟譚德塞「狗屁」,為了個人利益欺上瞞下,害死全球那麼多人,拖累全球那麼多個國家,敗壞WHO多年的公信力。

宅神嗆譚德塞,罵他剛剛好而已,「你一定是個人類史冊留名的敗類,委屈個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