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莊振凱離婚後告白了 董育君驚「我把你當弟弟」

2020/03/26 19:50

莊振凱(右)曾暗戀董育君(左),坦言至今仍期待。(豪記唱片提供)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台語歌手董育君將推出新專輯《因為愛你》,同名新歌邀來相識20年的好友、蔡小虎外甥莊振凱助陣。莊振凱更自爆「曾暗戀董育君,只是她有很多人追求,因而就默默放在心中,昇華當好友,現在自己再度單身,心中又再度燃起期待。」對於感情,董育君說目前沒有特別規劃,只想先把家中債務還清。

董育君(左)將推出台語新專輯《因為愛你》。(豪記唱片提供)

恢復單身的莊振凱笑說或許這也是個契機,董育君坦言得知時相當驚訝,「被暗戀的事情是第一次聽說,一直以來我都當他是弟弟,雖然我們曾是歌唱比賽的競爭對手,但私下兩人卻經常的分享人生心得,他很愛逗人笑,感覺很陽光,現在起我要好好的觀察一下了。」

此外,莊振凱也笑說感覺很妙,剛開始與董育君在錄音室還頻頻笑場,後來被製作人要求分開錄唱才完成。董育君爆料:「莊振凱很愛捉弄人,在錄音室亂拍我的鞋子,還放臉書說這是哪個從小人國來的迷你鞋,反正有他在,絕對只有笑場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