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中國人權問題嚴重 他嗆馬英九:你說話了沒?

2020/02/18 07:10

武漢肺炎疫情延燒,陸委會日前開放中配子女入境,政策引發反彈而急喊卡,前總統馬英九痛批是「民粹、歧視」。(資料照)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武漢肺炎疫情延燒,陸委會日前開放中配子女入境,政策引發反彈急喊卡,前總統馬英九批評蔡政府「民粹碾壓人權,歧視凌駕人道」,引起台師大政研所教授范世平反嗆。

范世平昨在三立《鄭知道了》多次怒嗆馬英九「你說話了沒」,他高分貝指責馬英九:「新疆兒童被關到集中營,你馬英九說話了沒?香港警察在反送中運動,連8歲兒童都抓,馬英九你說話了沒?武漢肺炎,中國把爸媽抓到方艙去,孩子孤苦無依,馬英九你說話了沒?」

節目上其他來賓也跟著發出怒吼:「馬英九,你在人權問題上,對中國隻字不提,卻對台灣指手畫腳。」引發議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