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傻眼!中國人又崩潰 賈靜雯被輪攻慘爆了

2020/02/01 07:15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范瑋琪因不滿行政院長蘇貞昌禁止口罩出口1個月,在私人臉書飆罵「狗官」,在台灣被罵爆,但中國人紛紛高潮,就連黃安都送暖相挺,於是范瑋琪就成了黃安同路人;不過另一方面,賈靜雯只是還沒po出任何與疫情相關的貼文,竟然就導致中國人崩潰心碎,出征抵制,而這些留言也引起台灣網友熱議,再度對中國人玻璃心程度感到傻眼。

賈靜雯。(翻攝自臉書)

有PTT網友表示,賈靜雯疑似被出征,原來她原本最新po文停留在上月19日,分享尾牙照片,沒想到就被中國網友出征,「現在國家出了這麼大的事,一個微博都沒有。來中國圈錢倒是很勤快,但作為公眾人物,在國家榮耀或者危難需要發聲的時候,一個字都沒有,太失望了」、「滾吧!一面到中國撈金,一面討好台灣當局,想做雙面人啊?必須表明立場,不然滾出中國」、「特意來看看你的微博,平時好喜歡你的,但太失望了,原來國慶的時候你都沒有發聲,中國那麼多人支持你,現在武漢重大疫情,你真的毫無作為,再不會粉你了,再漂亮不愛國的,也不值得喜歡」。

不過賈靜雯昨就po出影片聲援,但仍有中國網友叫囂「呼籲台灣當局捐口罩才是正經的,中國人民已經對喊口號、打氣厭倦了」、「不用打氣,捐錢才是實際哦」、「人家罵了你,你才發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