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吃屎哥大鬧升旗會場!幹譙「韓國瑜是騙子」遭抬走

2020/01/01 14:21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網紅「吃屎哥」游兆霖今(1)日現身總統府元旦升旗典禮,沒想到他竟失控暴走說:「韓國瑜是騙子!」隨即被維安人員強制帶離,其中他一邊揮舞國旗、繼續幹譙韓國瑜,場面相當失控。

吃屎哥怒譙韓國瑜是騙子。(翻攝自臉書)

總統府外設有安檢門,若要觀禮須通過檢測,吃屎哥順利通過後,在唱國歌的環節大暴走,怒譙「韓國瑜是騙子」之外,還說:「高雄都管不好了,為什麼還要選總統。」情緒明顯激動,之後維安人員則把他抬離現場。

事後,吃屎哥於臉書再度開砲:「是說到做到的人!酸我沒關係至少我有信用、我混的是信用!不是軟飯!韓國瑜你是騙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