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陳小春挺港警遭圍剿 來台開唱「穿防彈衣」再惹議

2019/12/08 10:01

陳小春昨晚在林口開唱。(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港星陳小春近期挺港警引發眾怒,昨晚他在林口舉行《Stop Angry巡迴演唱會》,連日來已遭網友群起圍攻,揚言帶汽油彈前往捧場,他則史無前例穿防彈衣登台表演,引發議論。

陳小春曾是中國政協委員,近期因力挺港警成為眾矢之的,昨天開場前主辦單位發現場館外被民眾噴漆,出現「支那陳小春滾」、「強姦犯陳小春」等字樣,嚇得大會連忙用演唱會海報遮掩。

陳小春昨晚在林口開演唱會,場外民眾高舉布條抗議。(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為應付大批民眾對陳小春的「另類支持」,主辦單位動用前所未有高度戒備,包括有警車駐守他下榻飯店,陳小春和妻兒也獲安排隨身保鏢護駕;至於會場方面,除有40名警員巡視,更起用逾百位保全維持秩序,而主角陳小春則穿上防彈衣登台演出防止意外,堪稱為亞洲歌手創下多項先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