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搶搭《冰雪奇緣2》話題 三星跨界打造雪寶手機殼

2019/12/06 07:21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搶搭話題電影《冰雪奇緣2》風潮,三星跨界打造限定配件,人氣角色雪寶和電影經典場景躍上Galaxy Note10+智慧背蓋和Galaxy Buds保護殼,童心大噴發。

三星跨界打造《冰雪奇緣2》配件。(業者提供)

三星Galaxy Note10+冰雪奇緣2智慧背蓋,以冰晶感的銀灰色為主色調,共有「雪寶」與「旅程」二種款式,臥於雪地上俏皮又悠哉閱讀書籍的雪寶,以及主角艾莎一行人無所畏懼邁上旅程的剪影。售價1490元。

雪寶主題的Galaxy Buds保護殼則以Q萌笑容、招牌胡蘿蔔挺鼻與大門牙的雪寶吸引目光,療癒感十足,售價890元。

此外,冰雪奇緣2智慧背蓋內層設有NFC感應晶片,當智慧背蓋透過手機連網時,Galaxy Friends應用程式將隨即開啟,並自動下載電影專屬的佈景主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