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影音)當總統太可惜 立委勸韓國瑜進軍演藝圈

2019/12/03 10:11

韓國瑜日前稱「得民心者,得天下,得民調者,得痔瘡」一席話引發熱議,後來接受專訪,竟又笑說:「比費玉清好多了。」(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日前在台東為立委參選人站台時,稱「得民心者,得天下,得民調者,得痔瘡」,隔日,他受訪時竟又笑扯:「比費玉清好多了。」

民進黨立委許智傑日前上三立談話節目《前進新台灣》時,針對韓國瑜瞎扯自己比費玉清好多了,許智傑忍不住狠酸韓:「俗話說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韓國瑜台下應該練肖話練了很久,選總統可惜了,如果待在演藝圈一定非常出色。」

民進黨立委許智傑在《前進新台灣》建議韓國瑜可以進軍娛樂圈。(翻攝自Youtube)

話說費玉清唱歌好聽、笑話好笑,但他每每在演唱會上講得笑話就算帶點顏色,也說得很含蓄,不會直接瞎扯什麼痔瘡、屁股,豈料韓國瑜上個月底接受電視專訪時,被問到為何總愛拿下半身講,他竟面不改色的說:「我比費玉清好多了!」瞬間引發議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