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台灣設計再發光!簡君嫄首獲佛羅倫斯雙年展纖維藝術銅牌獎

2019/11/11 19:08

台灣服裝設計師簡君嫄以自創品牌C JEAN秋冬再生羊毛纖維設計的面料服裝獲佛羅倫斯雙年展纖維藝術類銅獎。(C JEAN提供)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台灣服裝設計師簡君嫄參加義大利佛羅倫斯雙年展,獲纖維藝術類銅牌獎殊榮,再證明台灣服裝設計力。

台灣服裝設計師簡君嫄獲佛羅倫斯雙年展纖維藝術類銅獎作品:C JEAN秋冬再生羊毛纖維面料禮服。(C JEAN提供)

簡君嫄以自創品牌C Jean 2019秋冬系列「Break-零」服裝參展,該系列為她試著呈現對過去幾十年來極圈環境變化的反思,特別與紡織廠合作,以永續為出發點,用再生羊毛纖維製造布料,依照冰川凍結的白色、丁列造成的藍白、大量冰川瓦解及冰川乾枯到海洋的狀態,設計布料的圖案與織法,透過爛花、剪花或是緹花工藝,開發獨家布料,以服裝敘事展現細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