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六月卵巢老化!為拚老三求醫對李易下春藥

2019/10/23 20:50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李易、六月結婚8年多,育有一對兒女Star及女兒Shinny,今(23)夫妻倆為許多明星御用中醫師黃獻銘創辦的「鍼還中醫診所」開幕站台,43歲的六月透露,最近想再拚第三胎,於是開始勤看中醫調身體,但醫生為她把脈後,發現她的「卵巢已經老化」,除此之外,六月也因之前喝太多久,要先花時間排毒,才有機會受孕;不過,一旁的李易對「再做人」的想法卻不同調。

黃獻銘(右)為六月把脈,發現她「卵巢已經老化」。(記者陳逸寬攝)

六月被問到為何想再生?她笑說:「3個小孩這樣投票才會有結果,加上老大、老二現在都被教育如何照顧小朋友,所以到時候也會幫忙。」更玩笑交待醫師開春藥助興,「讓他走不出房門!」

六月(右)想拚第三胎,但李易不贊成。(記者陳逸寬攝)

不過李易投反對票,在一旁搖頭猛喊:「不要再生了吧!」並解釋,其實是擔心老婆太累,如果生第三胎,還要重新經歷換尿布、餵奶等過程。李易表示,六月對演戲還是有很大的熱枕,也有許多戲找上門,但她為了小孩全都推掉。李易也透露自己打算到明年都不拍戲,好好把經營的料理周邊做好,有時間可以陪陪小孩,讓六月能專心工作。

李烈(右)、柴智屏出席鍼還中醫診所開幕。(記者陳逸寬攝)

姚元浩出席鍼還中醫診所開幕。(記者陳逸寬攝)

中醫師黃獻銘診所開幕,除了六月、李易之外,李烈、柴智屏、張景嵐、姚元浩、謝承均、熊熊、陳奕、張又瑋、黃士杰、蔡詩羽也出席活動,因檔期不克出席的何潤東、林心如、蘇有朋、蔡燦得也錄影片祝賀。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