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小英追念蔡同榮:會達成他「守護台灣民主自由」願望

2019/09/03 23:34

蔡英文強調,蔡同榮留下「守護台灣的主權、民主跟自由」的願望,我們都會努力來達成。(圖取自蔡英文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總統蔡英文稍早在臉書追憶已故立委蔡同榮,表示今(3)日前往民視新聞參訪,除了關心台灣電視產業的發展外,還參觀了蔡同榮創辦人的辦公室。蔡英文回憶道,「蔡同榮是一個沒有私心的人」,並強調,他留下「守護台灣的主權、民主跟自由」的願望,我們都會努力來達成。

蔡英文晚間在臉書發文,提到她今日參訪民視,關心電視產業發展,也在民視董事長王明玉陪同下,參觀了創辦人蔡同榮的辦公室表達懷念。

蔡英文想起蔡同榮,她表示,「雖然他已經離開我們,可是我總覺得他好像明天就會出現在門口,我太熟悉他了。以前,在民進黨中常會每個禮拜都會看到他,他都會出現在位子上,而且一定會發言,告訴我們他的想法。」

蔡英文說,「我沒有真的感受到他離開我們了,今天看到這些照片,就想起以前跟他在一起的時候,他是一個沒有私心的人。」

蔡英文強調,「他顧台灣的心情,留下來的願望,我們都會努力來達成,守護台灣的主權、民主跟自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