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最美小龍女緊身旗袍逼死人 女神超正親娘曝光了

2019/07/24 07:49

李若彤被封為「最美小龍女」。(翻攝自微博)

〔記者陽昕翰/綜合報導〕港星李若彤因為演出《神鵰俠侶》、《天龍八部》走紅,充滿仙氣的模樣更被封為「最美小龍女」,她最近錄製綜藝節目,相揪媽媽拍攝旗袍寫真集,儘管李若彤已經45歲,玲瓏有緻的姣好身材仍讓網友大讚。

李若彤(右)找媽媽一起拍了旗袍寫真。(翻攝自微博)

李若彤紮起包頭,與媽媽拍攝寫真,她開心談到:「時間如此短暫,我想珍惜與妳相處的每一分每一秒。」而她的纖腰在旗袍的貼身剪裁下,凸顯完全零贅肉的好身材,許多網友看了大讚:「姑姑美得讓我詞窮」、「真正的女神」,更直誇連李若彤的媽媽也很有氣質,「原來姑姑之所以美若天仙,皆因出自仙女家族啊」,掀起討論話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