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抽菸風波後神隱一個月 王源近照曝光粉絲心疼

2019/07/06 22:27

王源自抽煙風波後神隱將近一個月。(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人氣團體「TFBOYS」成員王源日前被拍到在餐廳抽菸,由於在室內吸菸屬於違法行為,因此他立刻出面道歉,並表示願意接受所有懲罰,之後便神隱,將近一個月沒有在公開場合露面,直到今(6)天才被拍到現身機場,也讓粉絲相當開心。

王源現身機場,打扮相當低調。(翻攝自微博)

王源現身機場被粉絲認出。(翻攝自微博)

王源今日在機場被網友捕捉到身影,準備從北京搭機回重慶老家。照片中他穿著紅米色條紋上衣,戴上口罩以及鴨舌帽,看起來十分低調,雖然刻意遮住大半部的臉,但還是被眼尖的粉絲認出來。照片上傳後,粉絲紛紛留言:「哥哥好久不見!」、「誰能想像上一次機場圖在4月9號呢!」、「終於等到你了!」、「頭髮都長這麼長了嗚嗚嗚...」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吸菸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