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遭酸「南京人裝外國人」 女星回嗆網軍獲讚霸氣

2019/06/27 10:32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8歲熊黛林斷開郭富城後,前年如願成「郭太太」,嫁給香港百億小開郭可頌,2人婚後育有雙胞胎女兒,一家4口幸福和樂,近日卻遭中國網軍狠酸「南京人想裝外國人」,引發網友熱議。

熊黛林。(翻攝自微博)

熊黛林25日在微博舒發身為媽媽的煩惱,「剛從內地拍戲回來,想不到短短的一個星期時間,孖寶居然和我生疏了,特別是妹妹,白天還好,可到了晚上不讓我哄她睡覺,一抱就哭,首著她哭,我也想哭。」

網軍狠酸「內地,說的好像自己是外國人一樣,記得你不是南京人嗎?」熊黛林直接回嗆:「請問,你是把香港歸為外國了嗎?你這是想搞某些政治活動哦,那你找錯人了!」霸氣言論獲讚「熊黛林好樣的,有些人就是沒事找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