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UNIQLO最強聯名又一波 限量開賣

2019/06/18 16:20

BT21印花T恤(短袖),$390元。(UNIQLO提供)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由FRIENDS CREATORS創造的BT21,8位卡通形象角色深受年輕消費者喜愛,UNIQLO宣佈將推出BT21特別合作系列UT。全系列共包含12款中性剪裁,男女皆可穿著的男裝款式,將於6月21日(五)起在全台店舖及網路商店同步發售。

BT21印花T恤(短袖),390元。(UNIQLO提供)

BT21印花T恤(短袖),390元。(UNIQLO提供)

宇宙明星BT21躍上UT。(UNIQLO提供)

自2017年9月BT21的形象在LINE STORE發布以來,全球下載量超過2800萬次,推特曝光量超過33億次。LINE FRIENDS也首次在首爾、紐約、東京和洛杉磯商店發佈了BT21系列周邊產品,這次UNIQLO UT將T恤轉化為彰顯穿衣者個性和品味的藝術作品,帶來時尚美觀的同時更延續品牌LifeWear精神對品質和舒適的承諾,6/21(五)至6/23(日)上市首三日,每人單筆消費,每款各色限購一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