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韓東征喊貫穿中央山脈 他期待全台造勢搞啥名堂

2019/06/10 07:31

韓國瑜前天到花蓮造勢。(資料照,記者王峻祺攝)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角逐2020總統大位,近來動作頻頻,不但在凱道誓師,前天更直搗東部花蓮,有名嘴公開表示,想看他到底還有甚麼能耐。

香港政府強推「送中條例」爆民怨,逾百萬港人昨上街參與「反送中大遊行」,電視評論員、名嘴黃創夏說,蔡英文總統、前行政院長賴清德相繼伸援,連鴻海董事長郭台銘也批評「一國兩制失敗」,沒想到高喊要征服宇宙的韓國瑜,卻是裝傻裝孬,「他怕到用『不知道丶不曉得』回應,免得得罪背後的老大哥!」

黃創夏除了揶揄韓國瑜裝傻裝孬,更趁機狂虧他:「凱道誓師,鬧出『恢復18%』;東征花蓮,搞個『貫穿中央山脈』,好期待韓國瑜全台都大造勢,且讓大家更能看清楚他的能耐。」十足酸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