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韓流退燒瑜民接棒 他爆韓國瑜未來不是夢

2019/05/27 13:12

韓國瑜允諾會出席6月1日在北市凱達格蘭大道舉辦誓師大會。(資料照)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宣布6月1日在台北市凱達格蘭大道舉辦誓師大會,由妙天禪師旗下「博愛基金會」申請路權,活動顧問由前立委蔡正元擔任。

蔡正元昨接受媒體訪問時透露,活動是妙天指示籌辦,他說:「妙天禪師就交代我們做一些籌備的工作,所以我們就去凱達格蘭大道租借場地,然後去租借舞台、設備等等。」

對於韓國瑜如此大規模「誓師大會」,電視評論員、名嘴黃創夏直言,「韓流」雖然已退燒,但「瑜民」接棒來奮起,「『韓天』+『妙天』加持,韓國瑜的未來不是夢。」嘲諷意味濃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