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嚴苛!30歲松坂桃李認想婚 列20大擇偶條件

2019/05/18 17:28

松坂桃李今年30歲,近來鮮少鬧緋聞。(翻攝自cinematoday)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30歲日星松坂桃李3年前與綾瀨遙分手後,少有緋聞,他近日為新片《瞌睡的磐音》亮相綜藝節目《櫻井有吉的危險夜會》,坦言開始見到身邊演員好友們紛紛成家立業,自己也想婚,天秤座的他,更因此羅列出20大擇偶條件,包括「希望女生隨身帶OK繃、會將內衣和襪子分門別類的女孩、不在噴嚏時發出可愛聲音的女孩,以及拿筷子和碗的方式都很漂亮的女生...」等20大項目,條件超嚴苛。

松坂桃李列出20大擇偶條件,被不少人相繼吐槽。(翻攝自推特)

其中「拿筷子」一項,也引來現場來賓驚訝連連,不過有眼尖的網友也發現,他過去在美食節目上,自己拿筷的方式也並非如此標準,遭吐槽:「要規定別人之前先管管自己吧。」

而松坂近日行程馬不停蹄,在日劇《完美世界》中初嚐坐輪椅的角色,劇中將微小細節處理得宜,而在《瞌睡的磐音》中也挑戰時代劇,講述傳奇劍客的一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