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網紅黃包包3度流出性愛片 E奶女友全裸露臉急關IG

2019/05/10 20:52

閃亮亮(左)、黃包包再度流出性愛影片。(翻攝自YouTube)

〔記者羅凌筠/台北報導〕YouTuber「硬漢兄弟」成員黃包包和女友閃亮亮今(10)日再流出30秒性愛影片,兩人全裸以後背體位激戰,黃包包龍爪手緊hold女友32E巨乳,閃亮亮雖不至於露點,但因為她正面面對鏡頭,臉部表情全都露,事發後她緊急關閉13萬粉絲追蹤的社群網站,清空所有照片。

黃包包當初因搭訕賣紅豆餅正妹,和閃亮亮相識交往,兩人先前就曾流出58秒、35秒性愛片,不過因為女方把臉埋在枕頭,兩人也巧妙沒露出重點部位,曾被質疑是自導自演,炒作知名度。

當時閃亮亮還跳出來力挺男友「外流者是絕對不可能是黃包包」,因為拍攝影片的手機是她的,手機也未曾送修、沒借人使用過,她也不會使用雲端,因此是遭有心人利用,兩人為此報警處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