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影音)阿緯自爆母親節這樣過 生2胎考慮結紮

2019/05/08 13:29

〔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阿緯」劉峻緯副業越做越大,繼點點心、興記後再引進港式餐飲「太興茶餐廳」,小煜、威廉、吳克群都站台力挺,老婆豆豆也坐鎮,阿緯笑說:「只要跟他們待在一起,我一定會帶著我的婚戒,提醒自己我已經結婚了,他們的邪念都會影響我。」

阿緯繼點點心、興記後再引進太興茶餐廳。(記者胡舜翔攝)

問到副業做大,老婆是否會擔心在外亂來?他說:「她不擔心,第一個覺得我是公眾人物,再來我真的是工作狂,滿腦子都是工作。」結果小煜忍不住說:「她應該覺得是長相問題。」笑翻全場。威廉則笑說:「他老婆曾看過他戶頭,曾說:『劉峻緯怎麼可以這麼窮』,因為他賺的錢又拿去投資了。」阿緯則附和:「對,我真的很窮,生活又很無聊,如果我們要再去夜店什麼的,等我們60歲吧。」

太興茶餐廳首度登台,威廉(左起)、小煜、阿緯、吳克群力挺站台。(記者胡舜翔攝)

阿緯與老婆現在育有2個小孩,透露跟老婆有共識差不多了,笑稱有在控制不要出意外,甚至有考慮結紮,阿緯說:「現在還沒有做這個動作,不然之後去再跟大家說。」至於母親節怎麼幫老婆慶祝,他坦言工作太忙很多節日都忘記,這次似乎也沒有準備,但表示:「之後會安排時間帶太太和小孩去外面走走。」又被威廉虧:「應該就在房子外面,陽台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