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復仇者4》導演曝漫威之父合照 喊話爆雷解禁也要尊重人

2019/05/07 09:56

導演羅素兄弟在推特PO出與史丹李(前排中)合照,他以片中造型現身。(翻攝自推特)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漫威電影宇宙(MCU)終極之作《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復仇者4)全球票房已高達21.93億美元(約台幣677.81億元),全台票房也於昨天破7億台幣。日前導演羅素兄弟宣布昨天為爆雷解禁日,昨也再推特上公布一張與「漫威之父」史丹李的合照,呼籲大家「爆雷還是要尊重他人」。

~以下有些許劇情討論~

史丹李已於去年11月逝世,享壽96歲,《終局之戰》也成了他最後一次客串的漫威電影。他在片中70年代場景現身,化身老嬉皮,導演羅素兄弟先前也曾透露,這樣的安排全因史丹李年輕時不僅引領潮流,同時也是一個嬉皮,片中影迷看到的史丹李還有後製「回春」。

而就在爆雷解禁後,導演羅素兄弟也PO出和史丹李在片場合照,並留言「儘管爆雷禁令已解除,不代表你可以在發表言論時不尊重他人,或是到處故意的爆雷給那些還未看過電影的人」。呼籲大家爆雷同時,也要顧及那些還沒看過電影的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